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开展“旗帜领航·聚力满意”主题党日团日活

2021-03-30 11:3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3月29日,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给孤寡老人检修线路

“不管白天黑夜,只要有用电上的事,打个电话或发条微信,供电公司的党员服务队队员很快上门服务,有呼必应,他们的贴心服务真的让我们很受感动......。”3月29日,福建省建瓯市安泰小区的独居老人林有亮对前来用电检查的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赞不绝口。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营造聚力“双满意”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旗帜领航·聚力满意”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活动中,各支部重点围绕“学”“思”“诺”“践”开展“四个一”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领导带头现场学

为了让员工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的新内涵。3月12日,建瓯市供电公司召开“双满意”工程启动会,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实施方案》。

该公司通过领导带头领学,向干部员工解读“双满意”内涵。各党支部、团支部以深化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等为内容开展主题党日团日集中学习。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们一同学习,有效推动“双满意”进基层、进班组。  

该公司以深入推进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以主题党日团日为载体,开展主题党日+聚力双满意”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责任月活动、安全生产、供电服务等企业重点工作深度融合。党员服务队结合实际开展特色实践活动,通过统筹安排,使“主题党日+”活动既严肃规范,又提高了实效。

该公司召开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启动会,开展 “旗帜领航聚力满意”主题党日活动签字仪式,让员工认真围绕如何立足岗位践行新时代“双满意”工程开展思考、探讨,共同接受全体员工的监督,也通过仪式的浸润为员工注入干事新动能。 

该公司深入践行“双满意”承诺,党员在活动中凝神聚气,使员工明确目标,激发热情,牢记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切实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有力推动“七大行动”落地落实,助力实现“六个好”总要求。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