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邵武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日周活动

2021-03-29 18:02: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实幼安全教育日周活动 黄英/摄

东南网讯 为了让幼儿远离伤害和危险,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在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邵武市实验幼儿园围绕“知危险,会避险,守护安全成长”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日周主题活动。

邵武实幼安全教育日周活动 黄英/摄


在升旗仪式中,活动拉开序幕,图说“知危险,会避险”,互动环节“守护安全你我知”,让全体师生对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有进一步了解……各班级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安全教育视频、图片,直观生动地让幼儿学会在幼儿园和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知识,以及保护自己的方法。 

邵武实幼安全教育日周活动 黄英/摄

一声长鸣,演练活动开始,在班级老师的指挥和带领下,孩子们迅速取下浸湿的小毛巾,捂住口鼻,弯下身子,孩子们不抢道、不惊慌,在老师带领下,按照安全疏散路线迅速有序地跑向安全地点,圆满地完成了消防演习。

此次活动以安全日周月为契机,不断探索幼儿园安全教育的新路子,为孩子撑起爱的平安伞,让安全伴随着孩子健康茁壮的成长!(陈建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