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延平建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2021-03-26 17:3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金融防范意识,建行南平延平支行于近期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系列宣传活动,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全方位进行宣传,致力提高居民消费者权益保护能力。

为加强宣传效果,该行以“有效降低银行卡盗刷风险”为主题,制作了相关网页,对安全使用银行卡进行了宣传。同时,该行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主阵地,组织员工为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我们尽量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老年客群也能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该行大堂经理介绍道。

期间,建行延平支行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南平市公路局,向该局工作人员普及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为进一步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范围,该行还临街设点,对过往居民进行了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的宣传。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林颖君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