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反假”义不容辞

2021-03-24 17:52: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日前,建行顺昌支行营业部一名柜员在为一名老年客户办理存款业务时,发现了一张面值100元的假币,经两台验钞机反复核验及双人复合辨别后,确定该币确为假币。

该柜员依照相关程序收缴假币,并履行告知客户义务。这位老年客户得知情况后,当即沉下脸来,表现出较为激动的情绪。该柜员始终保持微笑服务,向其细致讲解了相关规定和处理办法,还隔着柜台窗口的玻璃,向老人讲解了识别假币的技巧。

该柜员的真诚态度及专业服务,有效安抚了老人的情绪。这位老年客户表示:“现在,我知道了假币流入市场的隐性危害,学到了识别假币的‘窍门’,以后会更加注意的。谢谢你们!”

“反假”义不容辞,建行顺昌支行将加强员工培训,提升员工服务客户的专业水平,还将加强金融宣传,让更多人群掌握识假、辨假的方法。(王晓霞 陈冰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