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将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2021-03-25 18:13: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行南平分行为进一步提高客户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增加对银行存款安全的信心,切实提升存款保险的社会公众认识度,有效维护金融稳定,开展了系列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活动严格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要求,积极安排部署,通过多种形式,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开展有特色、有影响的宣传活动。

充分利用线下优势,通过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厅堂醒目位置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吸引客户注意力,让广大市民对存款保险条列有个初步的认识,提高宣传效果。其次,发挥网点阵地宣传作用,向到店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开展厅堂微沙龙,向客户讲解“存款保险条例”对于存款的保护作用,对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宣传。并组织员工走进社区,悬挂横幅,现场为走过路过的群众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和发放宣传折页,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权益。

探索创新线上宣传形式,以美篇、图文方式在朋友圈进行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存款保险条例知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让公众了解自身所享有的权益,让更多未到网点的客户了解存款保险知识,增加了解存款保险受众群体。发挥网络渠道的优势,提高宣传广度和深度,让宣传更有针对性和接纳性,进一步营造可持续发展的良好金融环境。

南平工行结合金融知识普及宣传等活动积极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引导社会公众了解存款保险制度对存款人的法律保障和及时偿付政策,提高全社会对存款保险知识的认知度,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吴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