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工行开展老年客户金融知识宣传

2021-03-18 17:04: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客户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安全用卡意识,引导老年客户依法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工行南平武夷山支行结合“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关爱老年客户群体,结合“工行驿站”暖心服务活动,广泛开展老年人支付便利化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履行社会责任。

该行利用营业网点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折页,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的等待间歇,由大堂经理主动进行宣讲,充分将金融知识的普及嵌入厅堂服务中。他们还向老年客户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手册,普及假币识别防范、电信诈骗伎俩等常识,增强老年人自身风险意识。同时广泛听取、收集客户意见建议,宣传普惠金融产品和适合老年消费者的理财产品,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理财观,警惕高利诱惑。

该行在网点门口、周边街道通过多种形式向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引导老年消费者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风险意识与维权意识,提升老年人安全支付能力和防范支付风险能力,营造和谐的金融环境。

该行开辟“工行驿站”暖心服务场所,配置自动升降机,为轮椅客户提供便利;配置小推车,为等候客户送上一杯热水。不断加强服务创新,强化服务意识,全方位多角度地为客户考虑,传递工行温度。

为满足老年客户群体使用手机银行的需求,向客户宣传工行手机银行推出幸福生活版,以优化的界面、超大的字体、清晰明了的语音辅助引导、一目了然的界面设计,极大地方便老年客户。

除此之外,工行武夷山支行始终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特殊客户开通“绿色通道”,如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特事特办,提供便捷、人性化的上门服务等。

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让老年客户了解了消费者保护权益的相关知识,也对工商银行的理财产品和金融服务有了更深的了解。在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的同时,让老年客户感受到有温度、有情感的工行服务。(詹艳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