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南平分行开展“3·15”征信宣传活动

2021-03-18 17:11: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金融知识 徐美美/摄

东南网讯 3月15日,建行南平分行组织开展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八周年暨“3·15”征信宣传活动。

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统一部署,该行依托自身物理网点渠道开展庆祝《征信业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八周年暨“3·15”征信宣传活动:在各网点门楣LED滚动播放“动产(权利)担保统一登记,推进实体经济融资发展”“加强征信宣传教育,提升全民信用意识”“推广中征应收账款融资平台,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等标语;印制征信宣传折页,摆放于各网点、个贷中心宣传栏,供往来客户阅读了解;由大堂经理为等候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征信及消保知识。

该行与中国人民银行南平市中心支行联动,组织党员和团员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延平区中山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一对一地讲解如何关爱自己的信用记录,保护个人信息,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征信知识,提升社区居民征信保护意识。(徐美美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