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百千万”客户大走访心系企业用好电

2021-03-24 14:5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建瓯市精工齿轮(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大客户走访。

东南网讯 “非常感谢你们主动上门服务,为我们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服务,并解答在用电方面存在的疑虑,消除隐患,让我们企业生产无后顾之忧。”3月22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建瓯市精工齿轮(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大客户走访,认真倾听客户意见,解决实际问题,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

近期,建瓯市供电公司深入实施新时代“双满意”工程,主动深入企业,开展“百千万”客户大走访,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零距离”倾听企业声音,“面对面”宣传新时代“双满意”工程的相关举措和惠企政策,“一对一”了解客户存在的困难、诉求和期望,协助解决问题,精准助力企业生产用电。 

建瓯供电公司负责人深入建瓯市精工齿轮(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大客户走访。

在走访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不忘给企业提供“义诊”服务,仔细检查其计量装置、保护装置是否松动,查看用户互感器倍率是否一致,并指导客户进行用电设备隐患排查及维护,同时宣传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政策、阳光业扩、网上国网等供电服务新政策、新举措、新渠道,让企业“用好电”,助力企业互利共赢。

下阶段,建瓯市供电公司将对收集到的服务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分类形成档案资料或分析报告;对收集到的用电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专人跟踪并及时反馈,确保客户反馈的用电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以实际行动“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张显凤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