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举办“女神彩妆”客养活动

2021-03-22 17:51: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遇见最美的你 女神彩妆添美”喜迎3月女神月。3月19日下午,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特举办“彩妆添美”客户联谊活动,30余位VIP客户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在下午3时准时开始,当地知名化妆师叶老师给大家讲述不同身材、脸型扬长避短的穿搭暨化妆技巧,通过模特实际操作演示,为大家讲解各肤色选择各类肤色选择粉底液、各类眼妆技巧、眉型调整与完善等实用技巧,整场活动内容让在座嘉宾受益匪浅。

一样的女神月,不一样的女神活动。通过本次彩妆活动,不仅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更多的是增加了与客户的感情,让客户真正感受到国寿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余世佑)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