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国寿联合妇联召开女性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

2021-03-10 18:01: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3月9日上午,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联合光泽县妇联在止马镇召开女性安康保险工作推进会。光泽县妇联主席陈文娟、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机构业务部经理周薛俊以及各乡镇妇联工作人员50余人参会。

会上,光泽县妇联主席陈文娟对2020年女性安康保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女性安康保险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乡镇妇联积极做好女性安康保险宣传工作,让更多的女性朋友拥有健康保障。

随后,中国人寿光泽支公司团险部工作人员对2020年女性安康工作进行回顾,对女性安康保险的相关知识进行业务培训,并就有关问题作了现场解答。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与会人员对开展女性安康保险重要性的认识,为光泽县女性重大疾病保险保障特别是女性专有的“四癌”重大疾病风险保驾护航。(王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