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水文中心检查组到顺昌开展汛前准备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2021-03-22 17:49: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8日,省水文中心检查组一行到顺昌县开展水文测报汛前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洋口水文站制度建设、水文基础设施、测验设备、水文监测环境等情况,并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超标洪水应急预案、测站管理等工作进行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顺昌县水文汛前检查工作情况汇报,对顺昌县水文汛前准备工作充分肯定。检查组强调,洋口水文站是富屯溪干流的控制站,测验、预报任务重。要保持高度警觉,时刻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准备,保证水文测验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做好“风险点”自查,保障测验人员和设施安全,注重洪水预报、测报能力提升,加强测站标准化建设,提升自动化水平,确保汛期安全度汛。(吴巧凤 方雯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