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省水文局汛前检查组到邵武检查指导汛前准备工作

2021-03-18 17:09: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组对邵武市区水文站汛前准备进行检查 邱旭岚/摄

东南网讯 3月17日,省水文局汛前检查组到邵武开展水文测报汛前准备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上王塘水文站和邵武市区水文站汛前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对测洪方案、设备运转情况等给予了技术指导,随后召开工作座谈会。

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了邵武市水文汛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对邵武市水文汛前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邵武市水文汛前工作准备充足,水文站管理规范,资料记录清楚齐全。并提出要求,要真抓实干,继续保持高度责任感,为当地防汛监测服务;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人,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不断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规范中小河流的用途管理,推进水文现代化建设;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立足于防大汛测大洪,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当前汛前准备、汛前检查和后续问题整改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汛期水文测报工作,平平安安度汛。(邱旭岚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