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延平农行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1-03-19 17:56: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组织服务团队走进延平西芹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邱婉玲/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近日,农行南平延平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

农行南平延平支行组织服务团队走进社区、乡镇,为群众发放有关老年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理财知识、防范网络诈骗、存款保险制度等内容宣传折页,并进行了宣传讲解。与此同时,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防诈骗视频以及在内摆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通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效果。下阶段,该行将认真总结,积极向客户提供最需要的金融知识,把宣传消费者权益活动作为长效机制落实和推广,提高服务客户的能力。(邱婉玲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