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到浦城调研指导普查工作

2021-03-17 10:5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郭金星带领省风险普查办人员一行4人到浦城县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调研指导工作。在调研指导座谈会上,浦城县应急、林业、交通、住建、自然资源、气象、发改等普查试点部门分别汇报交流了本单位普查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试点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

郭金星指出,浦城县自然灾害风险普查试点工作进展较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浦城县普查办及各试点部门要做好经验总结,为下一步全省开展的普查工作提供可借鉴的模板;各部门要加强数据共享,及时与县普查办协调沟通,形成全县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各试点部门要加强与省市普查办和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做好本部门数据自检,及时上报上一级主管部门审核,尽快形成普查试点成果。(林祥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