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省应急管理厅深入政和县矿山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12 17:2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2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吴文盛带队深入政和县,检查矿山、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南平市应急局局长黎彪、政和县常务副县长翁贤忠以及县应急局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吴文盛一行先后来到政和县政龙矿业梅坡尾矿库、政和县宏坤矿业大药坑金矿等地,通过检查台账、查看矿山井下六大系统、下井值班调度室、听取汇报,详细检查政和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吴文盛要求各地要深刻吸取泉州酒店坍塌事故的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扎实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立即开展企业内部涉疫建筑安全大排查,从建筑结构、用电安全、消防和应急通道畅通等方面逐一排查,逐一见底,不留盲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要立即停止使用。并强调:一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在保障控制疫情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确保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管理者,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环节,保障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二要认真做好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特别是作业面现场管理,持续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做到闭环管理,保证隐患得到整改;三要提前安排矿山防洪抗汛工作,适时聘请矿业专家入企指导,消除汛期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吴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