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83次常务会议 市长主持会议

2021-03-13 08:23:4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日,南平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崇阳溪沿线综合提升行动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对南平工作的指示要求,立足南平市生态资源和闽越文化、朱子文化、宋慈文化等特色优势,抢抓行政中心搬迁有利契机,坚持高起点规划,优化提升崇阳溪沿线国土空间格局及产业布局,加快谋划实施一批契合南平市资源禀赋、符合绿色生态要求的好项目,带动沿线乡村振兴,有效释放武夷山“双世遗”品牌的溢出效应,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研究了南平市第三代社会保障卡发行及应用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第三代社保卡发行及应用工作,并持续拓展应用领域和场景,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徐陆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