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头条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持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2021-03-15 17:36:16      来源: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老年客户在测量血压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供图

我国正处于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时期,中国人寿作为与共和国同龄的老寿险,拥有许多老年客户。在推动各类客户服务线上化和智能化的建设过程中,中国人寿充分兼顾满足老年人服务需求,为老年人提供“简捷、品质、温暖”的适老化服务,让广大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

一是落实老年客户柜面专属服务,70周岁以上的老年客户临柜刷取身份证,叫号系统自动识别,优先办理。并在营业大厅配备老花镜、便民药箱、血压仪等物品,解决老年客户的应急所需。

二是针对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如需办理保单相关业务,优先安排服务人员或者销售人员通过寿险APP、e店保全管家、e店理赔等工具提供专属上门服务,同时提供“空中客服”远程视频服务,为老年客户提供“不出门、就见面”的服务。

三是当老年人有咨询需求时,可拨打95519热线电话,只要说出“转接寿险咨询”即可转接到人工服务,免去老年人选择电话服务类型的困难,方便老年人快速咨询解决问题。

中国人寿还将继续整合业内外优质服务资源,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服务流程,为老年人客户提供舒心的保单服务、贴心的增值服务,相知多年、值得托付。(李桃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