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喜迎“三八”妇女节

2021-03-08 18:13: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迎来了“三八”妇女节。为感谢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女职工们辛勤的付出,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分为领导献花及“爱的传递”互动游戏两部分。首先由分管领导为女职工们献上美丽的鲜花,感谢各位女职工平日里辛勤的付出;然后开展了互动小游戏“爱的传递”,由两人组成一组,一人嘴里咬着装有水的纸杯,将杯中的水倒入另一人咬着的空杯中,接水最多的那组获胜;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起共度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此次活动也充分体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对女职工的亲切关怀。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发扬丹桂精神,把岗位化作奋斗的动力,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立足岗位建新功,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