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顺昌建行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2 17:55: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顺昌支行青年员工整理街道边停放的车辆 王晓霞/摄

东南网讯 近日,建行顺昌支行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以“弘扬雷锋精神、追梦奋斗青春”为主题,开展“学雷锋行动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部分青年员工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道垃圾,整理街道边停放的车辆;部分青年员工为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助力提升居民金融素养。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建行顺昌支行青年员工表示:“我们将继续怀揣社会责任感,履践回馈社会、传播正能量的使命,我们坚信雷锋精神将在大家的心中永远传承。”(王晓霞 陈冰铃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