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参加全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03-05 21:14: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行顺昌支行党员志愿者向群众普及金融知识 王晓霞/摄

东南网讯 3月2日,建行顺昌支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2021年顺昌县“‘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党员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该行党员志愿者讲解了存款保险、银行卡使用、反赌防诈等金融知识,对相关风险进行提示。

“面对老年群众,我们还分享了健康小知识。”该行党员志愿者介绍道,“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老年客户的金融素养,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建行顺昌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建行顺昌支行将进一步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措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由点及面地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为维护金融管理秩序、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王晓霞 陈冰铃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