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光泽供电:雷锋日里送关怀 温暖夕阳心

2021-03-08 17:3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供电公司志愿者为老人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林学 摄

东南网讯 “佩戴口罩之前一定要先洗手,否则手部沾染的细菌触摸到口罩之后会污染口罩,而且细菌也会依附在口罩上从口鼻进入人体……”志愿者们正在为止马镇养老院的老人们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3月5日,为了传承和发扬雷锋同志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光泽供电公司组织6名志愿者来到止马镇养老院。

一到养老院志愿者们就为老人们送上水果、牛奶等物品,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大家还对养老院配电箱的用电负荷进行测量,并对每位老人居住的房间都进行了电源和用电设备的安全检查,确保老人们的用电安全。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和防疫知识宣讲,增强老人们的安全用电意识和防疫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志愿者们还对老人们的生活居住环境开展卫生清扫,为老人们整理床铺,打扫卫生,与老人们话家常,用最朴实真诚的行动,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多年来,光泽供电公司始终以实际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延伸服务内涵,用爱心和责任谱写“和谐电力、和谐社会”的美丽篇章。(吴其微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