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教育 > 正文

邵武市实验小学“立德起航奖学、奖教金”成立

2021-03-12 10:42: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邵武市实验小学“立德起航奖学、奖教金”成立

东南网讯 3月11日上午,邵武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与邵武市实验小学“与春天相约,美在青商助学路上——立德起航奖学、奖教金”成立暨签约仪式在邵武市实验小学举行。

签约仪式上,邵武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会长林德煌代表商会向学校捐赠30万元“立德起航奖学、奖教金”,并表示:青商会的民营企业家们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专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希望实小学子能善思乐学、健康成长,争做回馈家乡、回报社会的有用之才!

邵武市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会长林德煌代表商会向学校捐赠30万元

邵武市实验小学校长吴良洲代表全校师生感谢邵武市领导、市青商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将把这些关爱付诸于行动,秉承“立德树人 力臻卓越”的办学理念,不忘教书育人之初心,努力把邵武市实验小学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

邵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新阳对本次活动的意义给予了肯定,希望借此次活动大力倡导重教、助学的新风尚,引领带动全社会关心、关注教育事业、支持教育发展。(马元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