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正文

南平市应急局开展“应急大讲坛”活动

2020-04-21 19:2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什么是危险化学品?何谓危化品监管的两重点、一重大?保密工作包含哪些内容?我们在日常工作中该如何做好保密工作?……”

4月16日,南平市应急管理局业务讲座现场,小会议室里坐满了听课的应急人,与会人员认真听、认真记,积极交流互动。这是南平市应急管理部门开展“应急大讲坛”活动的一个侧影。

据悉,新组建的应急管理部门职能整合多,涉及法律条款多,改革合并人员变动较大、新人较多。如何更好更快地促进业务融合融通,推动新组建的单位工作迈上快车道?南平市应急管理局立足实际,认真制定计划安排部署“应急大讲坛”活动,通过业务培训使干部职工尽快熟悉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职能,在全系统掀起“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热潮。

大讲坛活动计划开设22期,包括应急相关法规解读、防汛业务知识、危险化学品企业监管业务等专题,涉及应急管理的全部业务。同时,通过采取大讨论、大调研、大学习等方式,以立体式促全员参训,通过将“应急大讲坛”等一系列学习形式固定下来,不断推动全市应急管理队伍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徐慧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更多>>国际国内热点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