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到松溪县开展饮用水水质检查工作

2021-03-09 17:51: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检查组对钱园桥饮用水源地水质自动监测站开展现场检查工作 张琳/摄

东南网讯 近日,福建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主任陈泓一行对松溪县钱园桥饮用水源地水质自动监测站开展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通过查阅记录、现场查看和标样考核等方式,重点对松溪县钱园桥饮用水源地水质自动监测的环境设施、系统运行、数据传送、日常运行维护记录等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并对自动站的监测数据进行合理性检查。此外,检查组还就自动站安全防护等问题与南平市松溪生态环境局和水质自动站运维方进行深入交流。

检查组要求,运维单位要继续全力做好水站的运行维护,确保水质自动站正常运行,监测数据真实有效,发现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排查上报,让水质自动站发挥更大的作用,切实为民众饮水安全提供安全保障。(张琳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