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插花品香客养活动

2021-03-09 17:46: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2021年3月8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艺术插花客养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专业花艺师为女性朋友详细讲解插花中如何通过选材、不同花色搭配等技术要领,制作出独特精美、赏心悦目的花艺。随后,大家修剪花枝,忙得不亦乐乎。每位女性朋友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性,经过大家巧手整合、装点、制作出了一盆盆独具匠心,五彩缤纷的艺术作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春意黯然,“女神们”在恬静优雅的环境中尽情感受雅致的空间艺术。

此次艺术插花客养活动活跃了节日气氛,让女性客户在属于自己的节日体验动手的乐趣,在日常忙碌的工作中陶冶情操,体验生活,感受大自然、生命的美好,也切身体会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的暖心关爱。(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