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疾病无情来侵袭 保险大爱撑希望

2021-03-03 17:18: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浦城县石陂镇村民刘某,性格开朗,身体硬朗。去年11月,刘某因身体不适,到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检查确诊为颞下窝腺样囊性癌,刘某顿时感到心力交瘁,措手不及。

不幸中的万幸,刘某于2016年投保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浦城国寿于2020年12月已赔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刘某于2019年9月在又投保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C款)、国寿如E康悦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刘某投保的国寿如E康悦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保费仅为32元,保险金额高达100万元。    

刘某在医生的建议下,于2020年11月27日至12月24日到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放射治疗,经过近1个月的放射治疗,刘某的病情有所稳定,可是这一病几乎掏空了家里所有的积蓄,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放射治疗后续的治疗费用高达三十多万元,对于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近日,刘某到公司申请医疗保险金赔付,经公司理赔人员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公司第一时间就将国寿如E康悦质子重离子医疗保险32.99万元的赔款以及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保险1万元赔款,总共合计33.99万元的保险理赔金打入被保险人账户。

两份小小医疗保险真真切切起到四两拨千斤的巨大作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主动、快捷理赔帮助这个不幸家庭渡过了难关,为刘某后期的治疗费用又有了着落,为这困难的家庭撑起丝丝希望,也给予刘某战胜病魔的信心与勇气。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及时高效的理赔服务,受到当地村民及客户家属的一致好评。(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