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举办“浓情三八 甜蜜暖心”女神节烘焙活动

2021-03-09 17:27: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吴杨珠/摄

东南网讯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2021年3月8日晚,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在专业烘焙机构举办“浓情三八 甜蜜暖心”主题DIY女神节烘焙活动,分行近30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又热闹。分行工会主席苏松杰出席活动,对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首先由烘焙中心专业烘焙老师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烘焙工具的使用、烘焙食材的搭配比例,还熟练地进行了操作演示。听完烘焙老师的讲解,大家都跃跃欲试,纷纷化身“西点大师”一展身手,一边模仿老师的制作方法,又融入自己的独特创意,涂抹奶油、设计造型,点缀水果、装裱蛋糕,制作着精美的女神节蛋糕,现场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味道,大家的笑容也如蛋糕般甜蜜,体验着自己动手DIY的制作乐趣,分享着温馨甜蜜的烘焙时光,现场其乐融融。作品一件件逐步完美呈现,大家纷纷展示自己的蛋糕作品,各具特色,卖相丝毫不输蛋糕店的成品。

不少女职工还带着孩子参加活动,充满好奇心的小朋友们更是踊跃上阵,在妈妈的指导和帮助下,认真学习、完成各个制作环节,大手牵小手,互帮互助,忙得不亦乐乎。此次烘焙活动为日常忙于工作、学习的家庭和孩子创造了一次快乐互动的机会,不仅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生活、感受生活、增强孩子们的实践能力,也增进了孩子与家长的情感交流、互动合作,现场氛围温暖、有爱。

近年来,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在发展的路上一路前行,可喜的成绩凝聚着女职工们的心血和汗水,镌刻着女职工的辛劳和奉献。工作中,她们用知识和智慧武装自己,用个人风采展示着厦门银行女性的精神风貌,她们对工作精益求精,兢兢业业,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开拓精神。此次三八节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合作与团队凝聚力,希望女职工们继续发挥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脚踏实地、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岗位,更好更充分地发挥出“半边天”的作用,为分行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吴杨珠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