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雷锋精神在当代 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1-03-04 17:1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武夷山支行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陈兴樑/摄

东南网讯 近日,厦门银行南平武夷山支行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及时解决客户难题,获客户点赞。

3月1日,厦门银行南平武夷山支行营业部从该行客服工单了解到,客户游女士自述在该行预留证件信息已超过90天,账户终止服务,又因预留手机号码已变更,无法通过自助渠道办理更新,又恰逢遭遇车祸急需动用账户内资金,本人无法到网点办理更新手续。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武夷山支行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分析、讨论,并征得客户同意后,于当日中午委派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专程驱车1个半小时赶往位于建阳区的客户住所,上门为其办理银行卡证件更新,预留手机号码变更业务。“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该行优质的服务获客户连连点赞。

“以客为尊、用心经营”是厦门银行一直以来秉承的服务理念,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对该行来说这样的案例太多太多。点滴汇集人间真情,平凡见证人间真爱,厦门银行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为社会大众提供更加便利、周到、热情的优质服务。学习雷锋精神,落实责任担当,厦门银行一直在行动!(陈兴樑 吴杨珠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