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阳工行开展“学习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9 17:2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清扫街面的垃圾 陈珍/摄

东南网讯 3月5日,工行建阳支行“工行驿站”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虽然天上还飘着濛濛细雨,但是工行建阳支行“工行驿站”志愿者们热情不减,走进社区清理街道垃圾,引导居民规范停车,共同努力建设美丽和谐平安社区。

构建和谐稳定金融环境,践行学雷锋精神,建工行阳支行“工行驿站”志愿者一直在努力。当日,志愿者前往建阳闹市区,向市民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和普惠金融政策,并对反假币及防范金融网络诈骗进行了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老人们详细讲解如何辨别假币和金融网络诈骗伎俩,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增加民众的金融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工行建阳支行“工行驿站”志愿服务者在专注于金融主业的同时,积极开展金融宣传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此次活动以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实际行动,彰显新时期工行青年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工商银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的担当精神。(陈珍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