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05 17:40: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县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林清辉/摄

东南网讯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在第43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4日,黄美萍、吴海舰等松溪县四套班子领导来到松源街道西门村茶厂后植树点,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松溪再添新绿。

在义务植树现场,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等县领导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拿起锄头,挖坑、填土、培土……仔细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

“今天种植的树苗主要有哪些品种?”“日常如何养护?”在植树间隙,黄美萍还与林业部门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今年全县植树造林基本情况。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原本空旷的山坡穿上了“绿装”,木荷、香樟、枫香等700余株树苗昂然挺立在山坡上,形成了一道绿色生态风景线。(林清辉 祝晓峰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