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开学第一课: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2021-03-04 09:4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image.png

洪墩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到洪墩镇水口寨新时代文明广场,开展开学第一课《从小学党史》主题活动。

东南网讯 2021年3月1日开学第一天,邵武市洪墩中心小学组织学生赴革命老区邵武市洪墩镇水口寨新时代文化广场参观学习。

少先队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教育基地和党史馆内展出的党史和珍贵红军革命资料,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深刻体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也充分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馆内的历史文物、历史图片,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参观的同学。大家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好好学习,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知道中国共产党经历了革命、建设、改革的长期考验,为民族独立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牺牲和贡献,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加坚定不忘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大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争做时代先锋。(黄国林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