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学雷锋 暖邻里 多部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

2021-03-03 17:2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3日,建阳区潭城街道西市社区联合辖区机关单位志愿者及区个协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雷锋 暖邻里”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配钥匙、补鞋、理发……志愿者提供的便民服务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尤其受到老年人的欢迎。

“我觉得这个活动挺有意义的,在这里剪头发的都是一些老人家,他们平常不方便剪头发,这里就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便利的场所。”参加活动的市民说。

考虑到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活动现场,来自各机关单位的志愿者还细心地为老年人提供了现场教学。如何扫码缴电费、怎样进行垃圾分类……老年人关注的新问题,志愿者都手把手耐心示范、解答,帮助“银发族”跨越“数字鸿沟”。

据介绍,今年的3月5号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这次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进步、互助、友爱”的志愿服务理念。(温柳婷 吴锦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