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阳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为学生保驾护航

2021-03-03 16:00: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落实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相关工作,全力保障建阳区学校有序开学,3月1日,由建阳区莒口镇宣传委员、副镇长会同建阳区应急管理局到莒口中心小学、莒口中学开展“安全校园”专项检查。对学校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消防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了2所学校的教学楼、食堂、宿舍,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仔细查看消防设备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日常维护保养制度是否落实,认真询问食堂管理流程、食堂从业人员管控、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

检查中发现部分灭火器过期未年检、安全通道指示牌损坏等问题,检查组共提出3条整改意见,发放整改意见书2份,责令学校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组最后强调,疫情常态化下,各学校要紧盯校园安全红线,摆正学生安全第一位态度。要吃透疫情防控相关文件,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有序开学,学生健康。(卢寒露 翁雪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