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实小举行献礼建党100周年启动仪式

2021-03-02 17:3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1日,建阳区实验小学举行“筑梦2021·百堂优课”献礼建党100周年启动仪式。活动旨在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以“百堂优课”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徐芳副校长对本次“筑梦2021·百堂优课”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的宗旨、意义以及活动的形式和要求作了说明。李玮校长发表了讲话,李校长对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带着理想和情怀走进自己的职业;二是要在审视与自省中确定发展方向;三是要用耐力与恒心完成自己的成长规划;四是要用学习和研究拓展发展的平台。同时提出六个关键词:努力、渴望、付出、学习、特色、研究,希望广大青年教师珍惜机会、团结协作、努力研修、提升自我,以最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100周年。

活动的开展,搭建了互学互助、展示风采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教研氛围,弘扬了红色奋斗精神,将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范耀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