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阳区开展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2021-03-02 17:04: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的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落实责任,有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两不误”,以保持建阳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态势。近日,建阳区麻沙镇安办联合建阳区应急管理局、企业站对麻沙镇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来到福建省百隆美亚矿业有限公司开展检查。检查组明确指出,要把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必须严格遵守每一个环节规定,注意每一个细节,强化责任,有问题及时上报,把安全问题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丁正)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