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与建阳区计生协会联合召开受助大学生新春座谈会

2021-02-25 18:1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2月23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与建阳区计生协会联合召开2021年受助大学生新春座谈会,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文勇、专职副会长李祥娇,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经理林贵友、副经理郑顺阳及7名受助大学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受助大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向一直以来关心帮助自己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好好学习,提高素质,以后努力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接着,林贵友经理向同学们送出了新年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自信自强;二是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三是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不辜负家长、老师、学校的期望。

近几年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每年都筹措资金,资助品学兼优且生活困难的大学生,让他们在大学期间安心学习。并利用春节放假时间,与区计生协会共同组织受助大学生召开新春座谈会,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完成学业鼓劲加油,此举受到了受助大学生的欢迎。(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