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南平中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3-02 11:57: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中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林春秀/摄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关于印发2021年福建省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南平中行高度重视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工作,将存款保险宣传纳入金融知识宣传普及范围,组织员工到南平市延平区西芹镇篁路口社区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

2021年2月25日,南平中行在延平区西芹镇篁路口社区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以“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为活动主题,在篁路口社区悬挂横幅,设摊位供群众免费取阅宣传材料,中行员工佩戴存款保险宣传绶带,向过往群众分发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并耐心讲解,激发了群众学习存款保险知识的热情。

南平中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林春秀/摄

南平中行通过进乡镇、进社区等现场方式,持续、灵活、有效、常态化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活动,既树立了中国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又普及了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对银行体系的信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林春秀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