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第十六届职工书法摄影展在武夷新区举办

2021-03-02 08:33: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书画贺新年,翰墨迎华诞。2月26日,由南平市总工会、闽北日报社、南平书协、南平摄协、南平市职工书协联合举办的“翰墨光影颂 职工心向党”——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南平市第十六届职工书法摄影展在武夷新区南林3号写字楼一层西侧展厅展出,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20幅、摄影作品130件。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善平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追求,以艺术的形式歌颂劳动新风采,展现南平新风貌。此届展览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时代感强,既有对党政国策的歌颂,又有对职工生活的赞美;既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着力描绘,又有对构建和谐社会的热情讴歌;书文交辉,诗影相映,既突出了工会主旋律,又彰显了南平新魅力。

笔随时代,墨见精神。主办方希望这次展览能够充分发挥中国书法艺术和光影作品在传承文化、美育心灵方面的重要功能,使更多观众在展览中汲取艺术营养、获得文化认同,在日后的工作中继续以实干为笔,以奋进为墨,共同绘就美好闽北之万卷宏篇。

据了解,本次展出将持续到3月5日。(林梦琳 林锦清 黄杰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