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邵武 > 正文

邵武公安交警大队开展“护航开学季”主题宣传

2021-03-01 16:5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交警向家长发放宣传单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3月1日是邵武春季开学的第一天,根据上级工作部署,邵武公安交警大队积极开展“护航开学季”主题宣传。

当天早上,邵武交警大队宣传小分队在市区各学校门口,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上好开学第一堂交通安全课等方式向家长和学生们讲解骑乘摩托车未戴安全头盔、驾乘车辆未系安全带、三轮电动车违规载人、电动车逆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教育引导广大家长和同学们不要乘坐无牌无证、报废、超员等车辆,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摒弃不文明交通行为,做到文明走路、安全骑(乘)车,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

通过开展“护航开学季”主题宣传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爱,共同参与校园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宣传取得预期效果。(黄义清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