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国寿亲子雨伞DIY活动

2021-02-25 18:12:31  来源:东南网讯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2021年2月24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三楼职场举办 “国寿亲子雨伞DIY”特别活动。

参加活动的18个孩子先选取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小雨伞,展开丰富的想象力,一起天马行空,让画笔在伞上自如挥洒。在接下来的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在雨伞上自由发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制作,平常不起眼一把把小雨伞,在“小小手工大师”的手里变幻无穷,制作成一把把色彩斑斓的雨伞,家长和孩子一同在亲子雨伞过程中体验协作的快乐。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亲手制作专属雨伞一同合影留念。

家长们纷纷表示,公司举办的雨伞DIY活动很有意义,给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不仅锻炼他们的自己动手能力,还增强他们满满的自信心,让孩子们度过一段令人难忘的时光,让这段美好的记忆伴随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同时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信誉度。(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