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南平中行举行绿色金融事业部揭牌仪式

2021-02-25 16:48: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江思辉、中行南平分行行长陈观剑共同为“绿色金融事业部”揭牌 许丹怡/摄

东南网讯 2月25日,南平中行举行“绿色金融事业部”揭牌仪式。南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江思辉,中行南平分行行长陈观剑、副行长梁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出席揭牌仪式。

南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江思辉、中行南平分行行长陈观剑共同为“绿色金融事业部”揭牌。

出席活动的领导合影 许丹怡/摄

南平中行绿色金融事业部主任陈荣致辞,对各位领导及来宾出席此次揭牌仪式表示感谢。同时,陈荣表示,南平中行成立绿色金融事业部是落实南平市委、市政府绿色金融发展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绿色金融事业部全体员工将会认真按照工作方案,贯彻执行南平市绿色金融发展规划要求,围绕南平三大创新、七大绿色产业的发展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为南平绿色金融发展提供中行力量。

此次“绿色金融事业部”挂牌体现了南平中行做好绿色金融业务的信心与决心,南平中行将以此为契机,提升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能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推进南平市省级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助力南平市社会经济发展。(许丹怡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