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疾病无情侵袭 健康险排忧解难

2021-02-24 16:37: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人不能遂所愿,生命原本脆弱。如今甲状腺癌已成为高发的癌症之一。浦城市民余某,家庭事业两全其美。去年,余某前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体检,不幸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出于意料的体检结果让余某实在是难以接受。随后,余某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做甲状腺癌根治术。突如其来的疾病给余某造成了沉痛的打击,平日安逸的生活被无情打破。

不幸中的万幸,余某保险意识强,2001年在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有投保了一份康宁终身保险。

近日,余某到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申请理赔金,该案经公司调查核实,被保险人出险情况属实,属保险责任范围,仅用两天时间,公司便将4万元理赔金转入余某账户。

保险虽然无法改变疾病的无情侵袭,但是可以为疾病发生后的生活提供有力保障支撑,帮助家庭共克难关。保险不可或缺,可以为家人多一份安全感,少一分遗憾。(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