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顺昌调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02-23 17:06: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2日上午,南平市委常委丘毅到顺昌县调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顺昌县领导邱建彬、吴英杰等陪同调研。

丘毅一行先后察看龙湖湾城市客厅、乡村振兴示范村双溪街道下沙村、武沙高速合掌岩互通等建设项目。

在龙湖湾城市客厅建设项目现场,丘毅详细了解了龙湖湾片区土地征迁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要紧紧围绕顺昌县委、县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龙湖湾文旅广场和沿江快速通道等项目建设进度,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在双溪街道下沙村,丘毅察看了乡村振兴大学堂,详细了解我县共享农庄生态银行的运营理念、运营机制、功能平台及“五措共举”防贫助贫工作体系等情况。他指出,要用好乡村振兴大学堂这个“接地气”的阵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培训,促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党建引领,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全方位推动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在武沙高速合掌岩互通建设项目现场,丘毅强调,要放眼长远、着眼大局,发挥好规划的前瞻性作用,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经验做法,适当调整现有规划设计,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发挥项目最大效益。(陈凯 徐华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