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区领导走访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

2021-02-22 11:4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月20日下午,建阳区副区长陈文藩携金融办主任蔡健雄、中国人民银行建阳区支行行长江海一行莅临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进行新春走访慰问。

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林贵友经理对陈文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陈文藩汇报了公司春节期间“开门红”业务发展及疫情防控情况。

陈文藩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对中国人寿及时、便捷、高效的保险保障服务和对行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公司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担当落实防控责任。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层层压实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林贵友代表建阳国寿表态,建阳国寿将坚决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及时高效做好保险保障服务,提升品牌形象,助力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为在建阳务工人员工作生活保险保障护航,助推企业稳定生产,为建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