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团险部召开春节收心早会

2021-02-18 17:1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2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团险部召开春节“收心”早会。

会上,分管领导郑顺阳要求全体员工要尽快步入正轨,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一是用“状态”收心, 人到岗、心到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二是用“务实”收心,新年新气象,新基本法形式下容不得我们有半点懈怠,惟有用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队伍建设工作;三是用“责任”收心,既要讲各负其责,又要讲团结协作,形成共赢一盘棋的良好局面。

建阳国寿团险部必将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准备,开启2021年工作新常态模式,提前拿下开门红既定目标,赢胜全年!(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