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客服中心被评为全省“优质服务柜面”

2021-02-09 17:4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根据相关文件规定,中国人寿福建省公司对全省柜面服务质量进行考评,通过柜面服务监督、柜面排队情况、柜面服务满意度、总部第三方暗访等各项指标全年总分排名,政和国寿客服中心被评为全省年度“优质服务柜面”。

政和国寿客服中心严格执行上级的服务规范和考核办法,切实将服务质量提升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增强员工服务意识、提高员工业务素质。客服部每天利用班前晨会对全体员工的着装仪表进行检查,积极引导员工热情接待每位客户做到微笑服务;接待客户注意言词仪表;办理业务要细心、快捷、准确、周到,营造浓厚的文明服务氛围,用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合理需求。

柜员的行为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在今后工作中,政和国寿客服中心将更加严格遵循柜面服务标准,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服务技能、完善的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