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供电公司:企业节后复工忙 供电服务紧跟上

2021-02-20 15:3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月19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复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工作。 张显凤/摄

东南网讯 “你们服务太周到了,不仅帮助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还精心指导我们安全用电,有你们的大力支持,我们就可以放心安排生产任务了。”2月19日上午,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建瓯市东门工业园区检查用电设备时,得到了众多企业负责人的称赞。

春节长假过后,工厂企业相继开始复工,电网生产用电负荷逐步攀升。连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复工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工作,掌握客户主要用电设备容量和运行特性,并对客户配电室、输配电线路和生产车间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用电问题当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客户限期整改。同时,针对企业不同的用电特点,提供节能诊断服务,优化用电方案,助企业节能发展,并向企业负责人宣传电力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进一步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走访企业12家,整改隐患3处。下一步,该公司将有序推进企业复工服务活动,详细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向客户征集意见和建议,并对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分析,积极举措、全力解决,为企业发展提供更贴心、更周到的供电服务,努力实现让客户百分百满意。(张显凤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