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云际山公园二期项目节后重新封闭施工 不再向游人开放

2021-02-20 15:3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瓯云际山公园二期项目在今年春节期间临时对外开放,给广大市民增添了一处休闲游玩地和网红打卡点。由于相关配套设施还要继续建设和完善,18日起,云际山公园二期项目重新封闭施工,不再向游人开放,请大家理解支持。

18日上午,笔者在云际山公园二期项目现场看到,进山主路口和玻璃栈道已经重新封闭,项目建设单位还指派专人在现场进行劝导。

云际山公园二期建设项目经理洪旭介绍道:“现在开放体验已经结束,目前项目部正积极组织人员,材料进行完善性扫尾施工,力争尽快完成竣工验收,供广大市民游玩。”

据了解,云际山公园二期项目是建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也是加快建瓯市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项目。在一期人行栈道建设完成之后,2017年年底启动了云际山公园二期项目建设,总投资约8000万元,占地约180亩,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在借鉴一期栈道设计建设经验的基础上,云际山栈道二期建设方案有了较大提升,增加了长约110米的玻璃栈桥,与一期相比,二期项目建设功能更加完善。为丰富市民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六,云际山公园二期项目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临时开放,让广大市民前来参观体验。(严章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