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云际山全长168米玻璃索桥主体施工完成

2020-09-22 18:10: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云际山公园二期建设项目是南平市重点项目,也是加快建瓯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项目。今年以来,建瓯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安全的同时,项目施工单位科学安排,倒排工期,目前二期建设正在抓紧推进,预计明年春节期间投入使用。

“这些天项目施工单位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加大机械设备和班组人员投入,进行分工作业。”该项目经理洪旭介绍,云际山玻璃索桥全长168米,净跨108米,目前主体施工已经全部结束,进入涵架的安装阶段,即将铺设玻璃桥面。“主入口综合建设已全部完成,栈桥建设已经完成了1200米,附属的观景阁、六角亭、服务区、公厕等构筑物的主体也已经基本完工。”

据了解,云际山公园二期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占地约180亩,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建设人行栈桥及步行绿道长度约3.8公里,桥、道宽约3.5米,全线均有设置观景平台及休息平台,设有停车场等附属配套设施。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为广大市民增添游玩休闲的好去处。(严章俊 徐文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