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顺昌支行扶贫帮困暖人心

2021-02-10 17:19: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为了让结对帮扶村贫困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的春节,2月8日,建行顺昌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慰问小组来到定点扶贫村大历镇立墩村,挨家挨户走访了帮扶对象,看望孤寡老人,并送上新春祝福。

走访中,该行党支部书记告诉困难村民放宽心,嘱咐老人们多保重身体,表达了日子会过得一天比一天更红火的美好祝愿。

活动期间,该行党员志愿者还开展了存款保险、个人信息安全等风险防范、支付安全、人民币防假识假、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普及,重点提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不要相信各种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违法手段,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慰问结束后,该行党支部书记表示,2021年,建行顺昌支行将带着感恩、带着责任,进一步创新金融扶贫新途径,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新血液,奏响金融精准扶贫最强音。(王晓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